Enomoto

若不是非要喜欢你

山组/竹马/润

倾尽一生寻找你眼底的风景

这里江游鱼

天神祭#

啥都没有

看过我文的姑娘们可能也知道,→这个人向来写不出生贺文或者点文点梗,其实也不是因为什么,就是我傻,没有脑洞就什么都没有

但是天神祭呐,90万人中的相遇

花火下的那位少年,从未忘记你的模样

说花火过于绚烂,那大抵是没有见过你的笑容


725山组天神祭纪念日快乐

我爱的人们愿你们一直都好

山组girl们我们来过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山太美好了真的(痛哭流涕

我要九十万人当中遇到喜欢的那个我立马分分钟就嫁了不带一丝含糊的

呜呜呜——————————你山太美好了

评论(1)

热度(8)